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美女与野兽》  
导演:比尔·康顿  
主演: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乔什·盖德  
片长:大约130分钟

时间:4月8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美女与野兽》几乎是每个女孩子都听过的法国童话故事,也是迪斯尼最经典的动画之一。1991年上映,曾获得当年最佳影片的提名。时隔17年之后,迪斯尼将这部经典童话全新打造成真人版,由艾玛·沃森饰演女主角贝儿,这也是艾玛在继《哈利·波特》系列之后第一次出演商业片。

  整部影片制作极其华丽,动用了1000人以上的制作团队全天候工作,野兽城堡里舞会大厅的地板由12000平方英尺的人造大理石铺设而成,大厅悬挂的10盏大型玻璃吊灯,都是基于凡尔赛宫真实的吊灯设计而成。艾玛身穿的黄色礼服更是耗时12000小时(也就是500天,一年半的时间)裁制而成,上面点缀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可想,这部电影应该会打动很多有小公主情怀的姑娘们。

  导演比尔·康顿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影片中野兽城堡的露台、楼梯以及四周的玫瑰柱廊(据说摄制组买来了1500枝玫瑰装饰)的设计实际上是在向让·谷克多1964年拍摄的先锋电影《美女与野兽》致敬。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