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奇异博士》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麦斯·米科尔森

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

片长:大约115分钟


时间:11月23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奇异博士 Doctor Strange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漫威影业第14部电影《奇异博士》代表着漫威宇宙首次真正将版图扩大至魔法领域。当《雷神》和《复仇者联盟》还在试图用科学解释魔法时,《奇异博士》就真正意味着用魔法解释世界了。

  “奇异博士”斯特兰奇是漫威第三阶段的重要角色,由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了这个角色。曾经是一位外科医生的他在车祸之后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本领,为了治疗双手,斯特兰奇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旅程,旅途中的奇遇让他从贪婪、自私的神经外科医生变成了对抗黑暗、拥有善意的一位超级英雄。

  作为漫威影业史上首部主打魔幻元素的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将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电影特效。被盛赞是集合《盗梦空间》混搭《黑客帝国》的精髓,并且影片在此基础上增加的快速追逐等动作戏码,使得原本具有迷幻色彩的场景,有了视觉过山车般的体验感,足以让人眼花缭乱,跟着震撼的电影场景脑洞大开。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