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7井草圣二SEIJI IGUSA 中国巡演 北京站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7年5月18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7井草圣二SEIJI IGUSA

中国巡演 北京站

 

 

 

节目单

September (Earth, Wind & Fire)
Isn't She Lovely (Stevie Wonder)
I Want You Back (Jackson Five)
It Don't Mean A Thing (Duke Ellington)
千本桜 (黒うさP)
Windmill
Light Waves
Sunday Morning
Keep The Groovy
Sunflower
雨の日の贈り物
Silk Hat
Monologue
Smile
Mellow Sunset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井草圣二/Seiji Igusa

  日本新生代指弹演奏家。1988年出生于日本兵库县,钢弦木吉他创作演奏家,出生于牧师家庭的他,熟悉许多福音歌曲及赞美诗歌。从4岁开始弹奏钢琴,11岁演奏爵士鼓,15岁开始学习钢弦木吉他,并深受知名吉他手马汀?泰勒(Martin Taylor) 以及得力?迪克斯(Doyle Dykes) 的影响。曾为日本知名指弹大师押尾光太郎及国际指弹教父Tommy Emmueal 担任开场嘉宾。2009年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Introduction》,并于当年获得日本全国钢弦木吉他大赛“最优秀奖”“原创作曲奖”二项殊荣。

  2010年9月,代表日本参加国际性指弹木吉他大赛,于美国堪萨斯州温菲尔德核桃谷节国际指弹锦标赛 (39th Walnut Valley Festival International Fingerstyle Guitar Championship)获得Top5的优异成绩!

  2013年开始于东京活动,不只举办个人演奏会,在电视、电台等幕后制作工程也大显身手,并积极开立吉他讲座、大师班等课程,又与爵士吉他手矶贝一树共组“SOULGAUGE”,以超绝的指弹技巧加上R&B曲风,在日本乐坛成为一大话题。其网络演奏影片在YouTube/ NicoNico 的点击率亦已超过100万人次!在日本全国的巡回当中,井草以其惊人的吉他演奏技巧、华丽的编曲,令观众沉醉不已、赞不绝口。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