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倦怠社会:韩炳哲在首尔和柏林 纪录片放映与映后谈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导演|伊莎贝拉·格雷泽
主演|韩炳哲/朴赞郁
语言|韩语/德语
类型|纪录片
片长|大约61分钟

时间:3月24日(周日)下午2: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校内票价:20、3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校外票价:40、60元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blob.png

倦怠社会:韩炳哲在首尔和柏林 

纪录片放映与映后谈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abc.jpg

  

  《倦怠社会》以韩炳哲的旁白为第一视角,呈现他在家乡韩国首尔,和德国柏林的漫步与叙述。这部影片曾获得众多奖项,让生活隐居的哲学家变得可感知,并引发我们想要如何生活的思考。

  《倦怠社会》纪录片导演伊莎贝拉·格雷泽作为一名视觉艺术家生活在柏林。她曾跟随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并在柏林艺术大学等地学习。她的多层次视频作品,探索模拟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差异,包括现成物品、绘画和照片,以及文学素材。这位电影制作人花了两年多时间制作《倦怠社会》这部电影,包括编写、导演、摄像、音响、灯光、音乐、编辑、绘画和动画。其结果是实现了对当代哲学家韩炳哲迷人的知识世界的充分电影化。

  

  映后对谈

  戴锦华: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电影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李洋: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学院副院长。

  主持:黄竞欧,首都师范大学哲学系讲师。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