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平凡英雄》

导演|陈国辉
编剧|游晓颖
主演|李冰冰/冯绍峰/林永健/张一山/黄晓明等
片长|大约97分钟

时间:2022年10月28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票价:1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电影《平凡英雄》


p2880655371.jpg


  电影《平凡英雄》讲述的是一段真实的救援事迹,展现的却是人与人之间善意的涟漪相互交汇所泛起的巨浪。在陈国辉导演与剧组的全力以赴下,8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救援的紧迫感得以还原,这是一次平凡人用微光汇聚而创造的生命奇迹。

  《平凡英雄》的主角不再是某一群人或者从事某一种职业,这部没有特定主角的英雄电影,用小男孩的接臂旅程串起一群人的善良与果敢,让我们感受到这个温暖故事中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感谢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我们也可以成为平凡英雄。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