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导演| 徐克   
编剧| 徐克 张家鲁   
出品| 华谊兄弟电影 工夫影业  
主演| 赵又廷 冯绍峰 林更新 阮经天 刘嘉玲 马思纯  
片长| 大约132分钟  
 
时间:8月25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8月17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3D



预告片赏析


  徐克一手打造的狄仁杰系列,始于2010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徐克借助狄仁杰这个“东方第一神探”的形象,再配以朝堂内波谲云诡的政治斗争和各种光怪陆离的想象力奇观,打造出一个既古典而又现代感十足的东方奇幻体系。今年暑期档,导演徐克再次联手监制陈国富,暌违五年推出“神探”系列第三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狄仁杰宇宙”推向全新次元,以天马行空式的异想建造出一个全新的诡谲大唐。通天浮屠、赤焰金龟、鬼市、鳌皇等奇景异象,展现出玄幻的“中国式奇观”。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人物关系极其复杂,狄仁杰身处险境却要警惕身边人“倒戈”,饰演尉迟真金的冯绍峰直接表示,此次几人之间将上演“唐朝无间道”。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被“黑化”后的武则天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影片中呈现“五大奇观,四方角力,三部最佳,双重震撼,一场大战”,强烈冲击观众视网膜,也让影迷纷纷发出赞叹,“徐克用自己的脑洞,将中国式超级大片带上了新高度,中国需要自己的超级大片!”

  快来与小堂一起感受今夏最震撼奇景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