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狮子王》  
导演| 乔恩·费儒  
配音| 唐纳德·格洛沃 /詹姆斯·厄尔·琼斯 /碧昂丝·诺尔斯 /切瓦特·埃加福特  
片长| 大约118分钟  
时间:7月30日(周二)、31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李莹厅  
 

开票时间:7月19日上午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预告片赏析


  或许,每一个时代都有不同的经典。每一代观众都会喜欢当下的杰出作品,但是《狮子王》应该是超越时代的经典。

  1994年迪士尼出品的经典电影《狮子王》是广受推崇的动画史佳作,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埃尔顿·约翰、蒂姆·莱斯)及原创配乐(汉斯·季默)摘得奥斯卡奖项。1997年,由电影改编的音乐剧在百老汇首演,继而斩获六项托尼奖。22年来,《狮子王》始终是百老汇最热门的演出,近期已完成第9000场表演。



  1995年,电影《狮子王》被引进到中国内地,这是1994年分账大片政策后首部被引进的动画电影,也是改革开放以来首部在中国内地大规模公映的动画电影。

  在《狮子王》动画电影诞生25年之后,2019年,这个经典故事再次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影片利用最先进的拍摄制作技术,将真人电影创作技巧和栩栩如生的CG电脑成像技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结合,把故事的演绎推向登峰造极的高度。手绘风格的动物形象将变成真实外貌的动物,动画中的非洲大草原将还原为逼真的大草原场景,这可是难得的真实银幕之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