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 哈姆雷特  
主办:中国国家话剧院?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出品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7年5月13日(周六)晚6: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

National Theatre Live

哈姆雷特

 

戏魔“卷福”化身丹麦王子

莎翁经典最新舞台演绎

几分钟内售罄10万张门票的票房奇迹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呈现

《哈姆雷特》

Hamlet

(戏剧影像放映,英文对白,中文字幕)

(时长:220分钟,含中场休息20分钟)

 

 

  这是人类历史上最著名的复仇故事:当一个国家全副武装时,一个家庭正在四分五裂。要替父报仇又要顾忌自身与国家的安全,王子哈姆雷特为无法解决眼下的困境而感到愤怒……

  2015年8月至10月,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领衔主演的莎士比亚经典悲剧《哈姆雷特》在英国最大的多功能演艺厅——巴比肯中心上演,10万张门票在互联网上出售数分钟内即告售罄,《伦敦标准晚报》称此事件为“史上卖得最快的戏票”;而在门票售罄的当天下午,在网上排队等待退票的人数超过3万人,黄牛票价也已高达近500英镑。此轮演出的共12周,每天现场都有大量粉丝等待退票,或是堵在后台等待自己的偶像。

  这部全新上演的《哈姆雷特》导演是林赛·特纳,她在2014年刚刚成为史上第三位获奥利佛奖的女性导演。《每日电讯报》评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塑造了一位超炫的五星哈姆雷特”。《综艺》杂志评论说“这是一部为如今躁动不安的世界量身定做的《哈姆雷特》”。

  2015年10月15日,该剧首次通过“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向全英国550家影院的观众进行现场直播,而后扩散到世界各地。2015年11月22日,该剧在京沪两地举行超前点映,数千张观影票瞬间遭秒杀。2016-2017年,丹麦王子不断掀起莎剧热潮!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National Theatre Live)在华系列放映活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出品,北京奥哲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英国大使馆/总领馆文化教育处鼎力支持。作为2015中英文化年的重要文化交流项目,“英国国家剧院现场”是英国国家剧院自2009年开始的一个开创性项目,旨在通过放映的形式向英国以及全球呈现当今世界舞台上最优秀的作品。该放映系列的首部作品是奥斯卡影后海伦·米兰(Helen Mirran)主演的舞台剧《费德尔》(Phedre)。截至目前,通过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向全球播放的舞台剧作品已经将近50部,其中包括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导演的《李尔王》、大型舞台剧《战马》等。此外,该项目也延伸到非国家剧院制作的戏剧作品,如丹玛尔仓库(Donmar Warehouse)剧院制作的《科利奥兰纳斯》和最近刚刚在百老汇复排的美国名剧《人鼠之间》(Of Mice and Men)等。目前,“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已成为全球最大戏剧放映平台,已经有 300 万忠实观众,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印度、中国等45个国家的 1500多家影院和剧院。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