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北方昆曲剧院“经典剧目进北大”系列演出之八十四  
 

主办:北方昆曲剧院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北方昆曲剧院

时间:2016年7月22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北方昆曲剧院“经典剧目进北大”系列演出之八十四


《寿荣华·夜巡》

  壮士卞九州怀才不遇,暂在荥阳做班头。一日夜巡,见一道人跟踪一个书生欲加杀害,卞九州上前行助,严询之下,得知道人系匪徒乔装,受人指使行刺,遂杀死道人,使书生脱险而去。

卞九洲——王锋     寿习文——邵峥     杜有用——张欢


《西厢记·听琴》

  夜晚,月上东山,张生来到园外,操琴表达心曲。莺莺闻之,不觉潸然泪下,遂命红娘传话,今生决不相负。

崔莺莺——张媛媛    张生——王琛     红娘——陈琳


《荆钗记·见娘》

  王十朋高中状元,寄书到家接取家眷,同临任所。王母与李成抵都,十朋不见妻子,心生疑虑,又见王母袖中落出孝头绳,十朋百般追问,王母只得告以实情,接你来信,知你休妻再赘万俟府,你岳母逼女改嫁,媳妇守节投江而亡。

        十朋闻之,痛不欲生,王母劝十朋到了任所,再追究传书人的责任。

王十朋——邵峥   王母——白晓君     李成——曹文震


(演员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