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四个春天》  
导演|陆庆屹  
片长|大约105分钟  
时间:1月18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月12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四个春天



预告片赏析


  纪录片《四个春天》由 45 岁的导演陆庆屹用一部带摄像功能的尼康D800相机拍摄,以他的父母为主角,讲述了四个春天里的家庭日常故事。它简单、纯粹、温情,但却具有极强的感染力,作为2018年FIRST青年电影展的最佳纪录片,影片在得到赵薇、黄渤、周冬雨、章宇等FIRST影人的助力后,又获得姚晨、王宝强、陈赫、倪妮等多位明星的诚挚推荐。《四个春天》通过平和的影像记录,传递了一种生活的真谛,让大众看到了浸润在漫长时光中的爱与家庭,不仅突破了影像与现实生活的壁垒,也打破了年龄界限,正如陈坤的动情推荐:“《四个春天》是寒冬暖心好片,极真诚和细腻,适合全年龄段观赏,看完一定会有会心的微笑。它给人满满的能量,看完都是幸福。”


  寒假前夕,小堂选择了放映《四个春天》,希望这部影片能陪伴离家已久的北大学子踏上回家的路,在这个春天为家人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