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灌篮高手》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导演|井上雄彦
编剧|井上雄彦
语言|日语
片长|大约124分钟

时间:6月25日(周日)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票价:10元(凭北京大学校园卡购买)、20元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online”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灌篮高手》

 

p2882901947.jpg

  

  二十余年前,番剧在全国大赛正式开赛前完结,炙热阳光下的奔跑,滂沱大雨中的伫立,少年们的故事以最热烈的姿态定格在那个夏天。一句“全国大赛见”,我们翘首以盼了一整个青春。伴随着急促的秒表声,“湘北五虎”依次亮相,忐忑、犹疑、彷徨决然、奋起、坚执……“冠世一战”一触即发之际,球员们奔跑的姿态像穿过了光阴,心中纯粹的热爱却不曾改变。

  韶华不为少年留,我们虽已长大,但他们仍是少年。经过汗水的沉积,度过泪水的洗礼,灌篮高手们永不言弃、踏浪成歌。小堂也祝愿所有毕业生永葆热血、青春无悔!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