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你的名字。》  
 

导演/编剧:新海诚

配音: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长泽雅美/市原悦子

片长:大约106分钟

时间:12月23日(周五)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你的名字。

Your Name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你的名字。》在日本和中国都已经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了。一夜之间,很多影迷知道了原本停留在小众认知范围内的新海诚的名字——一个曾被影迷叫做“壁纸狂魔”的人,他打破日本动画票房前三名长期被吉卜力占据的现状,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二位票房过百亿的动画导演。

  新海诚曾说:“如果是两个人看了这部电影之后还是没有互相喜欢的话,我觉得应该放弃。”所以,如果你们是情侣,那么你们的关系可能会更坚固;如果你想表白,那就趁着这次机会说出来吧,成功的机率会变大!《你的名字。》,一起看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