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唐人街探案2》  
 导演/编剧| 陈思诚  
 主演| 王宝强 /刘昊然 /肖央 /刘承羽 /王迅  
 片长| 大约120分钟  
 
 时间:3月4日(周日)下午3: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唐人街探案2

Detective Chinatown 2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唐探1》结尾病床上女孩的阴森一笑,至今想来都觉得毛骨悚然,让一部喜剧瞬间飙升为侦探大片。《唐探2》延续了第一部“喜剧+侦探”的风格,地点从泰国搬到了美国的“罪恶之城”纽约,但故事依然发生在异国他乡的华人街。影片无论是笑点设计的密集程度,还是有关推理的桥段和案件的复杂程度,都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于侦探剧小堂实在不能剧透太多,但可以告知《红海行动》马上就来啦!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