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金刚:骷髅岛》  
 

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
片长:大约118分钟

时间:4月13日(周四)晚6:30
   4月16日(周日)下午2:3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金刚:骷髅岛   Kong: Skull Islan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12年前导演彼得·杰克逊在其《指环王》系列之后,执导了一部200分钟虐心的人与大猩猩的爱情故事《金刚》,从此留名青史。

  2017年,这部投资高达1.9亿美元的新版的《金刚:骷髅岛》刚在北美上映3天,便狂收6102万美元,全球进账近1.43亿美元,直接把《金刚狼3:殊死一战》挤出北美周票房冠军的宝座,一举登顶。

  12年后,小堂终于明白在类型的划分上,《金刚》其实不是个爱情片,而是个怪兽片。影片中“骷髅岛”上的怪兽真的是多(丑)出了新境界,而且各种出其不意地蹦出来,但是和高达20米层楼高的金刚比起来真的是不值一提了。没错,你没有看错,新版的金刚高约60米,估计直升飞机也就它拳头那么大吧,说它是好莱坞“金刚史”上最大的金刚绝对没假。

  所以,这一次我们可爱的女主人公是如何征服这只庞然大物的呢,想想真的是有些小期待。还有迷妹们最爱的“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看看这次到底是“抖森”更霸气还是金刚更霸气!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