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琴迷新西兰——新西兰吉他四重奏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谁人吉他

演出:欧文·莫里亚蒂 (Owen Moriarty)
   约翰·考奇 (John Couch)
   克里斯托弗·希尔 (Christopher Hill)
   简·凯瑞 (Jane Curry)

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琴迷新西兰——新西兰吉他四重奏音乐会

 

 

 

无比出色,合奏无比和谐。
                       ——新西兰《自治领邮报》,2013

比才的《卡门组曲》,里姆斯基-科萨科夫《西班牙随想曲》,巴赫的《勃兰登堡》,彼得·伍劳克的《跳跃组曲》,新西兰吉他四重奏全部能精准演绎出其神韵和个性。
                       ——《古典吉他杂志》,2015

 

新西兰吉他四重奏(New Zealand Guitar Quartet):

  2010年,在惠灵顿由成熟的独奏音乐家欧文·莫里亚蒂 (Owen Moriarty),约翰·考奇 (John Couch),克里斯托弗·希尔(Christopher Hill),简·凯瑞 (Jane Curry)成立。新西兰吉他四重奏发展神速,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每个成员都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使四重奏组合充满活力、令人兴奋。

  新西兰吉他四重奏的四位出色的音乐家将富有感染力的能量带给舞台,他们的曲目从地域上和时间上都十分广博,一直以其多样化的曲目、卓越的技术和娴熟统一的合奏获得称赞。包括吉卜赛音乐、爵士、兰草音乐、凯尔特音乐和弗拉明戈音乐。从文艺复兴到第二十一世纪,四位演奏家阐释和演奏的当代音乐和世界音乐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赏。

  新西兰吉他四重奏曾与尼尔森交响乐团合作在新西兰首演华金·罗德里戈的《安达卢斯协奏曲》,与新西兰室内乐团一起四处巡演,参演亚当国际音乐节、南部湖泊色彩音乐节、塔拉纳基古典吉他暑期学校和基督城艺术节,并于 2015年在澳大利亚各地巡演,通过与堪培拉国家首都交响乐团合演协奏曲,将巡演推向高潮。

  新西兰吉他四重奏于2013年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暴风雨》。作品涵盖了他们以往的演出曲目,其中有两首专门为他们创作的作品:《萨拉热窝的夜晚》(波黑/美国作曲家伊万姆维奇),《暴风雨》(新西兰年轻的作曲家凯萨·毕赤)。

 


节目单:
Spanish Rhapsody              Albeniz (arr. Owen Moriarty)
西班牙狂想曲                  阿尔贝尼斯(改编 欧文·莫里亚蒂)
Brandenburg Concerto No.3     J.S.Bach (arr. Owen Moriarty)
勃兰登堡协奏曲 3 号           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改编 欧文·莫里亚蒂)
El Amor Brujo                 Manuel de Falla (arr Owen Moriarty)
魔法师之恋                    马奴尔·德·法拉  (改编 欧文·莫里亚蒂)

中场休息

Djembe                        Andrew York
非洲鼓                        安德鲁·约克
Onslow College Suite          Craig Utting (arr. Owen Moriarty)
昂斯洛科里奇 组曲             格雷格·厄廷(改编 欧文·莫里亚蒂)                              
1. Molto Allegro 稍快的快板
2. Romanza Passacaglia浪漫的帕萨卡利亚舞蹈
3. Allegro快板
Ratchenitsa                   Jack Body (arr. Owen Moriarty)
保加利亚民间舞                杰克·博迪(改编 欧文·莫里亚蒂)
Capriccio Espagnol            Rimsky-Korsakov
西班牙随想曲                  里姆斯基-科萨科夫
1. Alborada黎明
2. Variazioni变奏
3. Alborada晨曲
4. Scena e Canto Gitano吉普赛人的咏叹调
5. Fandango Asturiano方丹戈阿斯图里亚斯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