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唇间密语 爵士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北京本末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演出:Laurent Maur  Emilie Calme  Moreno Donadel 

时间:2016年9月29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唇间密语 爵士音乐会

 

  忧伤而温暖,沧桑而执着,小小的口琴倾诉唇间的密语……

  国际大赛冠军罗朗·穆赫让口琴焕发迷人魔力,用音乐拨醒沉睡的心弦!

  从爵士到世界音乐、拉丁音乐、流行乐,罗朗·穆赫尽全力为音乐注入情感,向自儿时就滋养他的黑人音乐精神致敬。让我们侧耳聆听,在这尽是音乐和欢乐的国度里畅游。

 

节目单

拥抱
法兰西制造
老朋友
美国往事
魔鬼教父
午夜牛郎
罗塞福的姑娘
给玛丽的诗
海豚之舞
遗产
不要离我而去
夏季的桑巴
蒙托班的激情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口琴:罗朗·穆赫(Laurent Maur)

  1970年生于巴黎,自17岁开始在各布鲁斯和摇滚乐队中演奏。22岁时发现了爵士之美,并决心走上这条未曾探寻过的道路。

  1994年,他在巴黎CIM爵士学校学习。曾在巴黎与波尔多的乐队中演奏,包括:CBB47(大型爵士乐队),Jacob de la Fuente(拉丁爵士八重奏),Pierrot et les mal lunés(爪哇摇滚),Jazz à Padam(小风笛摇摆乐)等。

  他受到Toots Thieleman和Do Harson的激励,决心制作专辑《Mano a Mano》,由Francis Lockwood三重奏、打击乐手Jean-Marc Pierna和一支四重奏弦乐队友情出演。专辑于2001年12月在Lubans工作室录制,同年他在德国的Trossingen国际口琴大赛中获胜。

  2003年10月至2004年6月期间,罗朗·穆赫加入Didier Lockwood音乐中心,并在此开拓了创作之路。此后数年,罗朗·穆赫又参与录制了多张不同风格的专辑,并在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举办音乐会,曾参加诸如BIARRITZ、 MONSEGUR、ANDERNOS、LUZ ST SAUVEUR、SALON DE PROVENCE、AIGUILLON、 ST REMY DE PROVENCE、VAUREAL、LIMOGES等音乐节的演出。

 

 

钢琴:莫瑞诺·多纳德(Moreno Donadel)

  意大利钢琴演奏家、作曲家、模特、演员、武术家。曾先后在日瓦格音乐学院、帕多瓦市普利尼音乐学院、克莱利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师从维也纳的克利斯汀女士。在此期间他还在塔提尼音乐学院学习乐理与视唱,在克市本沃努狄音乐中心学习单簧管,在巴萨诺迪寄吉礼斯拜音乐学院学习爵士乐。

  在多年的音乐生涯中,莫瑞诺曾与萨克斯演奏家Lee Konitz、爵士歌手Enrica Bacchia合作录制专辑,还与著名音乐人Roberto Soffici合作为宝丽金及BMG等唱片公司录制了多张CD。他曾获得过蒙特斯瓦诺音乐奖、喀斯特菲达多音乐奖、利卡纳提音乐奖、佩斯卡拉市音乐奖等30多个国际和国内奖项。

 

 

长笛:艾米丽·卡梅(Emilie Calme)

  来自法国的爵士和世界音乐笛手。她曾在波尔多古典音乐学校、波尔多大学音乐学系和波尔多爵士音乐学校学习。2009年,她来到孟买,向大师哈里普拉萨德·查拉西亚学习印度音乐。回到法国之后,她与“世故小姐们”乐队、Didier Ballan爵士合奏组、Saudade e Alegria等拉丁和爵士乐队合作演出、录音。之后,她曾在各地巡演,包括与“联合傻瓜”乐队在土耳其和东欧、与“世故小姐们”乐队在旧金山、与“小姐和她的乐队”在越南、与“罗朗·穆赫二重奏”在中国和蒙古演出。2012年冬天,她到巴西东部巴伊亚省的萨尔瓦多市学习巴西打击乐,并在法国等地和巴西乐队同台献艺。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