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导演:盖伦 T·楚、麦克·特米尔

配音:沈腾、马丽、常远 等

片长:大约91分钟

时间:9月17日(周六)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中文对白 3D

 

 

 

  《冰川时代5》的上映意味着这将是观众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小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可爱的冰川萌物们。不知不觉,从2002年启动的《冰川时代》系列已陪伴全球观众走过14年光阴,这段时光里,可爱的史前动物们熬过了“冰川时代”,躲过了“融冰之灾”,经历了“恐龙的黎明”,战胜了“板块漂移”,终于迎来了毁天灭地的“星际碰撞”。好朋友们拖家带口、呼朋唤友,踏上了拯救地球的冒险旅程,这就是最新的“冰川时代”系列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讲述的故事。

  开心麻花三位笑匠沈腾、马丽、常远分别为独眼黄鼠狼、女树懒布鲁克和美洲驼香格里担当配音,三位演员个性鲜明的特质及搞笑基因与他们各自配音的萌物可谓是一拍即合,十分搭调。擅长搞怪卖萌的冰川萌物们有了这三位笑匠的“加萌”,肯定会让影片“笑”果加倍!一定要来看哟!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