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惊奇队长》  
导演| 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  
编剧| 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主演| 布丽·拉尔森 / 塞缪尔·杰克逊 / 本·门德尔森 / 裘德·洛  
片长| 大约124分钟  
时间:3月27日(周三)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3月17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惊奇队长 3D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3月8日女神节的零点,国内大银幕迎来了一位新的女神:惊奇队长。与“岁月静好”的传统女神不同,惊奇队长是一位“硬核女神”。作为“全宇宙的希望”,她不但是漫威宇宙的最强英雄、新一代复仇者联盟的核心成员,还是漫威宇宙第一位有独立电影的女性超级英雄。

  《惊奇队长》的故事设定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这是漫威电影宇宙时间线中,除了首部《美国队长》之外最早的超级英雄故事。影片不仅会解密惊奇队长与复仇者联盟之间的渊源,还将打通地球和宇宙的两线剧情,讲述一场克里族、斯克鲁族以及地球人三方角力的战斗。



  这位被标榜为“漫威最强英雄”的惊奇队长到底有多厉害,3月27日晚,请戴好3D眼镜,在小堂的超大银幕上感受超级英雄的超燃战斗力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