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7春风上巳天 北京站 一戏两看——昆曲《桃花扇》的两种演绎方式  
 

主办:石小梅昆曲工作室、昆虫记

联合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如是山房

主讲人:张弘

时间:2016年12月22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7春风上巳天 北京站

一戏两看——昆曲《桃花扇》的两种演绎方式

 

 

  “春风上巳天”五周年特别策划,推出“全本”和“选场”两场演出。一个是全本大戏,一个是折子戏选场,这两场演出会有何区别?他们各有怎样的审美品格?12月22日,且听张弘老师讲解一戏两看——昆曲《桃花扇》的两种演绎方式。

 

 

张弘介绍:

  国家一级编剧,国家文化部表彰的昆曲优秀主创人员。

  主要创作及整理改编作品有:昆剧《白罗衫》《桃花扇》、精华版《牡丹亭》《临川四梦汤显祖》《紫禁城游记》《梁伯龙夜品女儿红》、折子戏《红楼梦》系列、折子戏《桃花扇》系列等。

  出版著作:《寻不到的寻找——张弘话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