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李茶的姑妈》  
导演| 吴昱翰  
主演| 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  
片长| 大约113分钟  
 

时间:10月16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0月12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李茶的姑妈



预告片赏析


  电影《李茶的姑妈》由2016年推出、已经演过800余场的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改编而来,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男职员黄才伦误打误撞被当作有钱的“富姑妈”,为了升职加薪,再加上想娶白富美的宋阳、害怕破产的富二代艾伦在一旁煽风点火,只能将错就错,“假扮姑妈”一路到底,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



  《李茶的姑妈》虽然是一部爆笑喜剧,但并不止步于喜剧,而是抨击了社会上的一些“不正三观”:比如,为了金钱而丧失底线的拜金主义。影片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开心麻花的风格,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而是为了在搞笑之后,观众们片刻的若有所思。

  小堂认为,开心麻花的电影用来治愈各种“节后综合症”再合适不过啦!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