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深夜食堂2》  
导演| 松冈锭司  
编剧| 安倍夜郎   
主演| 小林薰/多部未华子/小田切让/池松壮亮  
片长| 大约108分钟  
时间:8月4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深夜食堂2

Midnight Diner 2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根据安倍夜郎的同名经典漫画改编,由原班人马松冈锭司执导、小林薰主演的电影版《深夜食堂2》依然以深夜食堂作为载体,上演着美食诱惑和一个又一个普通但耐人寻味的故事,豆瓣评分8.1。

  吕克·贝松说过,“电影不是济世良药,它只是一片阿司匹林”。当你抑郁或者失落,总会有对应的电影作为良药来为你疗伤。《深夜食堂》系列可谓是标准的治愈系风格,它能起到陪伴、抚慰人心的作用。治愈的力量可以给予身心以持续、恒久、连续的舒畅感。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