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风琴风情·手风琴之美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6年10月12日(周三)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演出:张维怡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风琴风情·手风琴之美

 

 

节目单

1.飞越时空
2.浪漫曲
3.童话
4.俄罗斯民歌
5.山茶树+雪球花
6.春李
7.Liber Tango 
8.遗忘
9.角鲨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张维怡

  5岁开始学习手风琴,12岁考入天津音乐学院附中,15岁获意大利卡斯特费达多国际手风琴大赛少年组第一名,这是中国本土选手首开先河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并且是最小年龄的获奖者。16岁连续获得中国北京国际手风琴大赛和天津国际手风琴艺术节青年组第一名。17岁成功举办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2004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

  2005年,获广州珠江杯手风琴艺术节成人组第一名,同年获北京手风琴艺术节艺术家组第一名。

  2006年,获意大利卡斯特费达多国际手风琴大赛艺术家组第三名,也是中国选手当时近十年内获得的该组最高奖项。

  2007年,录制首张个人专辑《风琴·风情》,此专辑荣获 “2007年度十大发烧碟”奖。

  2008年,首赴德国参加克林根塔尔国际手风琴大赛艺术家组比赛,获得了该组第四名,这是中国选手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该项大赛的决赛,并获得文化部奖励。

  2008年,保送为中央音乐学院第一届手风琴硕士研究生。

  2011年—2013年,参与音乐剧《钢的琴》的全国巡回演出,担任配乐乐手,走遍国内23座城市,演出100多场,在全国引起轰动,并得到著名音乐制作人三宝的高度赞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