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6 PARKWOOD吉他 指弹中国 融合风  
 

主办:指弹中国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2016年11月24日(周四)晚7:00

地点:讲堂多功能厅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6 PARKWOOD吉他

指弹中国 融合风

 

 

白若溪

  1986年5月20日出生在北京。歌手,音乐制作人,音乐剧演员。

  2009年7月获得“麦克达人甜蜜派常规赛”第三场的冠军。2010年2月1日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与丁少华组合获得冠军。2011年获得“非同凡响”亚军。2011年获得“非常6+1寻找最美声音”总决赛亚军。2012年以后在北京工作,做电影配乐、编曲,并参与音乐剧演出。2014年5月作为中国区唯一国家代表音乐人赴韩与韩国代表音乐人进行中韩交流演唱会,并受邀参加韩国KBS电视台电视节目录制。2014年8月23日受邀参与韩国光州世纪国际音乐节开幕式,中、韩、日、美四国代表音乐人同台竞技,其中最为惊艳的声音来自中国白若溪,韩国媒体称:“真是中国好声音!”2015年8月7日发行单曲《最想念的夏天》MV。2016年3月10日首张国语创作专辑《卡西诺My Love》在台湾全球首发。3月23日,内地数字版本与内地实体版本同步发行。2016年7月参加《中国新歌声》,以一曲《无处安放》加入汪峰战队,网络点击量超500万次。

 

节目单:

1.晴

2.橄榄树

3.淡蓝色

4.无处安放

5.天浴

 

 

柴海清

  来自中原之地的柴海青,15岁开始弹吉他并接触摇滚乐,随后组建乐队。多年的乐队生涯后,他发现指弹才是自己寻找的音乐表现方式。他的编曲受到 Blues、Funky、Metal等风格的影响与启发,曲风就像是一支Rockband在演奏。在他的音乐作品当中不仅有高超的演奏技巧和让人热血沸腾的曲目,也有温柔而宁静,令人感动的乐章。

 

节目单:

1.躁动的生命

2.Unkyman

3.外面的世界

4.和你在一起

5.江湖

6.水晶

7.回到未来

 

 

何康

  著名原声吉他演奏家、曾受教于吉他演奏家谭俊松先生,2009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2009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2010年指弹中国网络大赛,最佳人气奖;
  2011年IFSGF 国际指弹大赛原创组、翻弹组特别奖、优胜奖;
  2013年作为特邀演出嘉宾展位参加上海国际乐器展;
  2014年成为指弹中国网站推荐音乐人;
  2014年担任指弹中国夏令营演出嘉宾;
  2014年成为Lowden吉他中国地区代言人;
  2014年10月发行第一张个人改编专辑《Time Melody》;
  2014年担任吉他平方吉他大奖赛评委;
  2015年全国巡演30个城市;
  2015年7月在深圳音乐厅举办个人音乐会;
  2015年指弹中国艺术节夏令营演出嘉宾;
  2016年在深圳A8livehouse举办个人音乐会;
  2016年8月成为Eredar(艾瑞达)吉他代言人。

 

节目单:

1.Indigo love

2.谁

3.Black umbrella

4.卷珠帘

5.桃花源记

6.Merry Christmas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