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7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放映季 《希望的另一面》  
 导演| 阿基·考里斯马基
编剧| 阿基·考里斯马基
主演| 什万·哈吉/萨卡里·库斯曼恩
片长| 大约100分钟
国别| 芬兰/德国
语言| 芬兰语/英语/阿拉伯语/瑞典语
类型| 剧情/喜剧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时间:10月27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7欧盟电影展北京大学放映季



  欧盟电影展是欧盟驻华代表团与中国广电总局合作在中国举办的系列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中国观众近距离展现欧洲电影的新面貌,展示欧洲各国风采各异的民族文化。参展作品均为欧洲本年度最具艺术价值的电影。本次选取欧盟电影展中六部影片在讲堂作为学术放映,旨在为师生们带来最独特、最多样的欧洲电影文化盛宴。


《希望的另一面》The Other Side of Hope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获奖】

2017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最佳导演奖获奖;金熊奖提名
2017 都柏林影评人协会奖DFCC最佳演员奖
2017 詹姆逊都柏林国际电影节DFCC最佳演员奖
2017 耶路撒冷电影节自由精神奖最佳故事片
2017 卢森堡电影节Grand prix大奖
2017 慕尼黑电影节电影和平最佳国际导演奖
2017 悉尼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


【剧情】

  夜幕降临,赫尔辛基市的港口刚刚运来的煤堆里藏着的叙利亚工程师卡勒德终于可以露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了。卡勒德期望在这个和平的国度开启新生活,并寻找他失散的胞妹。与此同时,芬兰本地人威斯特罗姆结束了他的婚姻生活,凭他的第一桶金买下一个破落的小餐馆,希望做出一番事业。然而,希望的另一面总是失望,难民收容各部门踢皮球般地“安顿”卡勒德,最后决定将他送出芬兰;威斯特罗姆小餐馆的境遇也不容乐观。走投无路的卡勒德,偶然间躲到威斯特罗姆小餐馆的垃圾桶旁边。两个艰难钻营的普通人相遇了,生活即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看点】

  时下欧洲最热门的难民题材,加上独特的北欧式冷幽默,深刻的社会担忧蕴藏在每一个简介稳定的构图下。在这个带有童话色彩的北欧故事中,我们同样能对世界边缘的苦难感同身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