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2019中俄经典名曲音乐会  
主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俄罗斯国立克麦罗沃爱乐乐团  
指挥:林涛  
时间:2019年12月23日(周一)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8月29日上午9:30
演出售票后前三日一层第2、3排凭本人北大学生校园卡售票窗口刷卡购票享五折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演出票售出后概不退换,请勿为1.2米以下儿童购票)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2019中俄经典名曲音乐会



节目单:

1、春节序曲                李焕之 曲
2、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     陈钢、何占豪 曲
3、《胡桃夹子》组曲            柴科夫斯基 曲

中场休息

4、红旗颂                 吕其明 曲
5、《假面舞会》组曲            哈恰图良 曲
6、斯拉夫进行曲              柴科夫斯基 曲
7、I、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II、喀秋莎                女声独唱:奥莉加·穆奇科娃



(曲目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本场演出时长约10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俄罗斯国立克麦罗沃爱乐乐团  

  俄罗斯国立克麦罗沃爱乐乐团(Russian State Kemerovo Philharmonic)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六大交响乐团之一。乐团不仅能演奏俄罗斯和西方古典交响乐作品,而且对现代作品的理解和诠释也有相当独到的造诣,在欧洲具有相当的名气。 

  世界上许多著名的演奏家都曾经与该团进行过合作演出,如钢琴家维拉蒂摩尔?科伦尼夫、小提琴家安得列?克萨阔夫等,世界上许多大师级指挥家都曾执棒该乐团。乐团还成功在匈牙利、德国、瑞士、马耳他、比利时、法国、西班牙、奥地利、中国等地举办巡回演出,巡演足迹遍及欧洲和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均得到高度的评价和赞誉。



指挥:林涛

  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俄罗斯国立克麦罗沃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莫斯科国家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授予其指挥表演艺术博士学位。

  林涛先生指挥过圣彼得堡爱乐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马林斯基剧院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圣彼得堡交响乐团、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莫斯科交响乐团、乌拉尔爱乐乐团、新西伯利亚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捷克布拉格交响乐团、西班牙穆尔西亚交响乐团、土耳其国家交响乐团等世界知名乐团,并受邀担任俄罗斯许多乐团的客座指挥,在世界各地成功地指挥了一千多场音乐会以及二十多部歌剧,受到听众及业内专家的极好评价和音乐评论家的多方赞誉。



小提琴:诺尔玛托娃·菲卢扎·塔什盖芭耶夫娜

  1986年生于伊尔库斯克,2005年考入乌兹别克斯坦国立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并于2009年获学士毕业证书,2013年获硕士毕业证书。她是诸多艺术节和大师班的参与者,如:2006年法国的欧洲交响艺术节、2007年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的巴赫里斯顿艺术节、2009年法国尼斯的日内瓦音乐学院举办的国际大师班。在2010年德国奥戈堡Appolon-Musagete弦乐四重奏举办的国际大师班中,她斩获慕尼黑《ARD》四重奏国际竞赛一等奖,这是继2008年获得该奖项的希望奖后第二次斩获殊荣。同年,她还获得了Shabit国际室内乐竞赛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获总统杯和最高奖,她曾于2007年斩获过该奖项的二等奖。

  此外,她还是诸多国内外竞赛的获奖者和参与者,如:2005年国家竞赛《ССУЗ》三等奖、2009年作为集体艺术创作联合体室内乐演员参加了在柏林-塔什干举办的国际设计节、2010年塔什干尼霍尔胜利者国家奖的参与者、2011年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举办的艺术行家音乐会的参与者。从2010年起,她成为斯皮瓦科瓦管理的独联体青年交响乐团的经常参与者。2012年9月参加英国BBC-PROMS国际项目和马克?埃尔德爵士管理的和平交响乐团。2018年获得俄联邦政府的奖学金,同年获得克麦罗沃州“信仰和善良”奖章。



俄罗斯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奥莉加·穆奇科娃

  1984年5月27日出生于俄罗斯克麦罗沃州普罗科皮耶夫斯克市。她从小学习音乐,是普罗科皮耶夫青年天才基金会奖学金获得者。她曾在托木斯克地区杰尼索夫音乐学院学习声乐,2012年毕业于乌拉尔国立音乐学院音乐系,后又于穆索尔斯基音乐学院继续深造。毕业后,她立即受邀到车里雅宾斯克国立模范歌剧和芭蕾舞剧院参加演出。2017年11月,她担任了库兹巴斯国家音乐学院的独唱演员。奥莉加拥有精湛的声乐技巧,其音乐风格和舞台魅力一直吸引着公众的关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