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休·杰克曼/达芙妮·基恩/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波伊德·霍布鲁克
片长:大约123分钟

时间:3月21日(周二)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金刚狼3:殊死一战  Logan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从此,世间再无金刚狼。

  未来我们的银幕,又少了一位超级英雄。再见了,Logan!


  从2000年到2017年,从第一部《X战警》到最后一部《金刚狼3》,休·杰克曼从一个“小鲜肉”变成了观众口中最亲切的“狼叔”,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以金刚狼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金刚狼3》将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金刚狼收起了狼爪去给人当司机,能力也在逐渐消退,世界上的变种人几乎全都去世了,金刚狼和X教授则是最后两名X战警成员。小女孩劳拉X-23给金刚狼死气沉沉的生活带去希望的同时,也带去了不少混乱。基于漫画《暮狼寻乡》改编的系列作品最终章,暮年“狼叔”的绝地反击,想必会给众多影迷带去振奋与感动,再度唤起大家的“英雄梦”。

  截至目前,该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97%,在IMDb上评分9.5,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娱乐媒体IGN上也得到了9.7分的超高分。

  特别提醒: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应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