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3D电影《圆梦巨人》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鲁比·巴恩希尔/马克·里朗斯/杰梅·克莱门特/佩内洛普·威尔顿

片长:大约117分钟

时间:10月28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圆梦巨人 The BFG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3D

 

  人如果不做梦,那将是一件多么无趣的事。

  影片改编自大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畅销小说,是好莱坞著名编剧(E.T之母)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世之作。讲述了小孤女苏菲深夜被一位喜欢收集美梦的“好心眼儿巨人”带到巨人世界,俩人从陌生到熟悉,并携手对抗坏巨人,上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保卫人类世界的故事。电影中的圆梦巨人专门搜集好梦,把梦分门别类地装在一个个玻璃瓶子里,再挨家挨户地把捕捉来的好梦吹到孩子们睡觉的卧室里。现实世界里,电影是绚烂的梦,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又何尝不是把美梦吹进你我睡眠的“圆梦巨人”。

  斯皮尔伯格已经年近七十,拍摄了包括《辛德勒的名单》《拯救大兵瑞恩》《人工智能》在内的几十部影片,题材涉及多样,但他追梦的心从未停止。他希望《圆梦巨人》为观众开启一段奇妙旅程的同时,能够让孩子们学会勇敢,保持想象力;更能够让大人们在繁重的生活压力中,寻找遗失的童心。

  这也是导演想要透过这部电影传达给所有人的信息:每个成年人都有一个想要守护的童年梦。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