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特邀演出 春风上巳天 昆曲经典折子戏专场  
主办:石小梅昆曲工作室、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联合主办:如是山房、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  
协办:新华日报?昆虫记  
演出: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  
 

时间:2018年11月10日(周六)晚7:0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5月12日上午9:30
演出开票后前三日一层第2、3排凭本人北大学生校园卡售票窗口刷卡购票享五折优惠,每人限购一张。

(本场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 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特邀演出

春风上巳天

昆曲经典折子戏专场

《浣纱记·寄子》《长生殿·闻铃》《桃花扇·逢舟》《跃鲤记·芦林》



《浣纱记·寄子》

  剧情简介:吴王夫差听信太宰伯嚭谗言而“欲北伐齐”,命相国伍子胥前往齐国递交战书,伍子胥秉性忠直,欲向吴王死谏。伍子胥自知此举会带给伍氏家族灭顶之灾,“为存伍氏一脉”,借出使齐国之机,将儿子带至齐国托孤给好友齐国大夫鲍牧,父子生离死别,不胜痛悲。

顾  骏 饰 伍子胥
顾  预 饰 伍 子
陈  睿 饰 鲍 牧
计  灵 饰 家 院 



《长生殿·闻铃》

  剧情简介:唐明皇避乱迁蜀,行至剑阁,正值风雨交加,听到檐前铃声聒耳,更加思念已在马嵬坡缢死的杨贵妃,顿生凄凉之感。

周 鑫 饰 唐明皇
孙海蛟 饰 陈元礼
计韶清 饰 高力士



《桃花扇·逢舟》

  剧情介绍:苏昆生寄扇途中,失足黄河,被船家所救,惊见故人李贞丽。二人叙谈离合起落、命运无常,感慨万千。

徐思佳 饰 李贞丽
孙 晶 饰 苏昆生
钱 伟 饰 老 兵



《跃鲤记·芦林》

  剧情介绍:姜诗因母病求医,途经芦林,遇到被婆婆赶出家门的妻子庞氏。庞氏哭求姜诗,带其回家侍奉婆婆,照顾孩儿。姜诗也有此意,奈他性本懦弱,不敢违拗母命,夫妻泪洒芦林,分别而去。

李鸿良 饰 姜  诗
龚隐雷 饰 庞  氏


                  (演员如有变动,以当日演出为准)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