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调音师》  
导演| 斯里兰姆·拉格万  
主演| 阿尤斯曼·库拉纳 /塔布 /拉迪卡·艾普特 /阿尼尔·达万  
片长| 大约140分钟  
时间:5月9日(周四)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4月25日上午9:0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试运行阶段):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调音师 Andhadhun

原声影片·中文字幕



预告片赏析


  2018年底,一部“一路反转嗨翻天”的悬疑神作横空出世,拿下IMDb印度电影最高分。2019年初,国内众多影视公众号纷纷化身“自来水”安利这部悬疑神作,随后众多网友加入讨论队伍并“跪求引进”,网络上的逆天好评使影片未映先火,说的就是这部口碑强劲的“年度悬疑片之最”——《调音师》。



  电影《调音师》的故事灵感来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短片——豆瓣评分高达9.2的一部神级作品,短片中最后一个镜头带来的意外结局更是让人“大开眼界”,被奉为悬疑剧作的经典范本。印度导演斯里兰姆?拉格万将14分钟的短片扩充到近140分钟,不仅丝毫不显拖沓,更是将剧情的悬念和反转扩张到极致。在保留原短片“扮盲调音师目睹凶杀案”的这一核心设定外,这部印度豪华扩充版《调音师》的剧情让观众“完全猜不到走向”,“盲人钢琴师”的一句谎言牵扯出两起凶案,逆天脑洞和人性善恶主题完美融合,故事背后的寓意更令人“细思极恐”。

  本片平均5分钟一个高潮、10分钟一个反转的高能剧情,全片铺满烧脑悬念!小堂提醒大家映前上好厕所、别迟到、带着智商来亲眼见证最后一秒的反转剧情吧!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