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票务信息> 活动查找

电影《光》  
导演| 郭修篆  
主演| 庄仲维 / 张顺源 / 陈子颖  
片长| 大约88分钟

时间:11月20日(周五)晚6:30
地点:讲堂观众厅

开票时间:11月16日(周一)9:30

购票方式:
1.现场购票:讲堂售票处购买
2.在线购票:关注“北大讲堂票务”微信公众号:bdjt_piao或扫描二维码

 
 


活动介绍

观众须知



预告片赏析


  电影《光》是导演郭修篆的处女作,曾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斩获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影片、年度新锐导演、年度新锐男演员奖项,并入围多个国际影展,豆瓣评分7.7分。影片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导演郭修篆的亲身经历,是他与自闭症哥哥郭修锴之间的真实故事。导演通过电影记录哥哥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的故事,向观众传递了最亲近的家人或许不善表达,但从不吝啬爱的观点。电影中的弟弟,从陪伴到理解,一步一步地走进哥哥的世界,见证了他的闪光时刻,这正是影片想要传达的力量,要勇敢追梦,也要多去了解亲人的世界。



  冬天已至,在这个渴望温暖的时刻,走进讲堂,感受亲情的温度,让爱融化寒冷时刻。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10:00 - 13:00 下午16: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