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跳转栏目> 首页跳转精彩回顾

庆祝讲堂运行20周年系列|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贺信

时间:2021-01-14   访问量:

  2020年适逢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运行20周年,二十年来,讲堂与众多艺术家和艺术团体携手,打造出“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的双重品牌。

  群星璀璨的舞台上,古典与现代相互交织,世界艺术与华夏文明交流互鉴;深入浅出的课堂里,青年学子得到知识与文化的陶冶,在艺术中感知生命的多彩;在交流与对话中,名家大师于校园广结知音,收获无数的掌声与感动。

  在讲堂20岁生日之际,海内外艺术家和艺术团体也纷纷送来祝福,带着共同的美好回忆,将绵远流长的友谊镌刻在时光里。

  上下求索,逐梦并进;回望来路,情深意长。感恩二十年来与讲堂一路同行的朋友,让我们怀着期许和展望,开启下一段光辉旅程。


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于1993年,其前身是194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音乐室。一直以来,贯彻 “面向全体学生,提高全面素质”的“两全”方针,以“普及高雅艺术、传承优秀文化、推进文化建设”为己任,主要承担艺术类公共课程教学、学生艺术团培养、群众文化活动指导、场馆服务以及艺术教育和美育研究等工作。

  编辑:张曼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