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召开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志愿者协会骨干交流会

时间:2017-05-03    刘畅(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6级本科生)    访问量:

4月28日下午,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讲堂志愿者协会骨干交流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105室举行。交流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讲堂和志愿者队伍的内在品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议题展开,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讲堂相关负责老师和及学生志愿者骨干代表近20人共同参加。交流会由场务志愿者主管童天丽主持。

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骨干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协会部门主管总结汇报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场务主管陈昱光和记者团主管代表李林倩汇报了所负责部门的工作情况、招新工作及下一步计划。并就上岗服装的改进、激光笔使用、管理制度的规范等讲堂学生志愿者日常工作和管理中相关事宜提出了相关建议。讲堂负责老师悉心聆听,积极回应。并就3D眼镜优化、电影放映选片和演出日程安排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生志愿者骨干介绍工作情况

刘寿安老师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志愿者队伍不断传承发展,展现了北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的专业素质和细心服务得到了校内外师生的广泛认同。刘老师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工作质量,提升工作的规范化和专业性,讲堂也会提供更加完善的志愿者激励关怀制度,提供更多的艺术欣赏机会,让志愿者们在讲堂有所收获,更好地服务师生。要与同学们以不同的形式增进交流,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共同为提升讲堂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努力。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老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骨干交流会不仅使讲堂学生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协会的年度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也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讲堂也将不断发挥学生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使学生志愿者队伍成为讲堂与广大同学之间交流的有益桥梁,增强讲堂在校园文化中影响力,促进自身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编辑:杨晓雨

  摄影:汤至纯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