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举行安保新员工欢迎仪式

时间:2017-11-10    梅笑晗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升讲堂安保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讲堂自2017年暑期开始计划与专业公司合作承接安保服务。经过近三个月的招标、考察、审核、评定等系列程序,讲堂与中警安保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11月1日,第一批安保人员共计六人进驻,加入讲堂安保团队。经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和试岗实习,11月8日下午,讲堂举行了欢迎仪式与交流活动,讲堂主任班子、部门负责人与安保组新老员工参加。

讲堂举行安保新员工欢迎仪式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在讲话中代表讲堂全体干部员工对六名安保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与适应讲堂这个新环境。刘主任表示,讲堂作为北京大学的校园艺术阵地与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是北大对内服务师生、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而安保人员作为讲堂的门面,代表着讲堂乃至北大的形象,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在北大这所中国最高学府工作的机会,发挥主人翁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刘主任谈到,职业生涯把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大家坚守岗位,不断提升,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中得到认可,在讲堂有所收获,从而展现自己的价值,成就未来发展的空间。

  刘主任语重心长的的讲话让在座的新老员工感慨良多,随后,新员工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珍惜在讲堂的工作机会,努力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尽职尽责为讲堂服务。安保组的老员工们也就一周以来的共事经历,对新员工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日后相互学习,共同为讲堂的发展而努力。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讲话

  讲堂管理干部也与新员工们做了交流。技术办公室主任辛攀登分享了自己在北大工作二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凭借严谨细致的态度与踏实肯干的作风,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逐步从北大西门一名普通保安成长为讲堂的中层管理干部。他勉励新员工们要不断充实自己,单位也会相应给予成长提升的空间。讲堂主任助理、宣传办公室主任周媛媛希望大家能融入团队,在讲堂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讲堂副主任李春亮从严于律己与做好本职两方面向新员工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为日后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讲堂副主任杨晓雨希望新员工们提高服务意识与应变能力,同时借助讲堂的有利平台提升综合素质,更好为师生服务。

讲堂安保组员工岗前培训

  迎新会的召开使新员工们感受到讲堂对员工队伍的重视与关爱,坚定了在讲堂工作的信心,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讲堂自2000年投入运行以来,已逐步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和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讲堂实行保洁和安保队伍的专业公司合作机制,以保障各项基础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今后,讲堂也将持续秉持“服务师生,繁荣文化”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地为学校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杨晓雨

  摄影:梅笑晗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