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首博“美•好•中华”专题展览

时间:2017-06-30   访问量:

    在“七一”来临之际,628日下午,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参观“美•好•中华——近二十年考古成果展”。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

考古文博学院刘绪教授介绍展品

感受中华传统艺术魅力

    “美•好•中华”主题展览是为配合2017518日国际博物馆日首都博物馆主场活动而举办的大型文物展览。展览通过近20年考古发掘的丰富成果,展示出土文物所揭示的中国传统审美观念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古代长期形成的“和”哲学思想对人与人、人与自然关系的影响,进而升华到文化认同、国家认同、民族认同这一中华文明的发展规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中深深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无尽魅力。希望在讲堂所从事的艺术工作中,通过精心的设计、文字和服务,为中华艺术精品的展现和传承而努力。

编辑:杨晓雨

摄影:赵旭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