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服务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1   访问量:

2020630日,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和线上同步召开。会议对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平等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现场参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宣誓的新党员,以及全校三万余名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邱水平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强调全校师生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准备工作,立足北大实际、传承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攻坚克难。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为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努力奋斗。

邱水平书记讲话

校领导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活动和任务中获得先进的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颁奖。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立、第一医院感染管理-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李六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王宝吉分别作为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和新党员代表发言。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潘义生、人民医院院长姜保国、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金昌晓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 誓

“七一”表彰大会是学校每年在讲堂举办的重大活动之一,今年正值抗击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参会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表彰大会平稳有序进行,在做好常规场地安排、会场布置、彩排走台、现场服务等工作支持配合外,讲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会前严格按照学校和会议中心相关规定,制定了专项应急工作方案;并与组织部反复沟通,落实会场布置形式及参会人员的座次分布。根据防疫要求对讲堂观众厅、观众休息厅、舞台、化妆间、东门门厅、纪念大厅、贵宾室等进行每天至少两次的全面消毒、通风换气,促进空气流通,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舞台安装,设备调试



场地消毒,防疫演练

     6月30日活动当天,讲堂再次开展活动前上岗培训,对活动现场各个环节进行再梳理、强调。安排应急工作团队,专人专岗值守及场内巡视。入场前严格检查参会人员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观众厅各通道保持专人值守,卫生间进行高频率消毒,并全程保持开窗通风。在完善的预案和严格的现场管理之下,大会现场庄严肃穆,各项防控措施有条不紊,讲堂再次圆满完成学校七一表彰大会各项服务工作。

统一部署,预案完备

服务保障有序进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讲堂,回荡在燕园,回荡在每一个北大共产党员的心中。讲堂也将一如既往秉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宗旨,众志成城,坚定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继续让燕园舞台再现华彩乐章,为繁荣校园文化、践行美育育人使命而不懈努力。

      摄影:王东隅,李宝利

      编辑:杨晓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