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4   访问量:

 

       10月24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赴平谷冀东抗日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革命精神。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平谷冀东抗日根据地位于平谷区一处峡谷里的山东庄镇桃棚村,北山峰石呈红色,抗日战争时期,平谷第一个党支部就诞生在此山“红崖洞”中。这里是平谷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是著名的抗日根据地,也是冀东西部等联合县所在地。在这里,中国领导平谷地区人民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抗日战争,把种子传播到平谷以及整个冀东西部地区,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凭吊烈士陵园

参观平谷冀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平谷冀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凭吊烈士纪念陵园,在洪崖洞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聆听老一辈革命领导人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故事,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们表示,革命先烈们以奋不顾身的牺牲精神换来了今天的党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历史,珍惜当下,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服务学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编辑:杨晓雨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