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承办北京大学2016年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6-07-05    曾笑盈(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2012级本科生)    访问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银杏树下的青涩面孔转眼已成盛夏光影里的成熟与轻盈。7月2日晚,北京大学2016年毕业生晚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拉开帷幕,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团委书记陈永利与2000余名毕业生们共聚,分享离别的不舍,为毕业生们开启新的生活送上祝福。

北京大学2016年毕业生晚会

  为了给毕业生留下最动人的毕业回忆,讲堂上下齐心协力,为毕业生晚会保驾护航。六月末七月初,正值毕业季和建党纪念日,讲堂除了做好常规的文化演出及电影放映工作外,还承接了多场毕业季和校党建活动。法学院毕业典礼、中文系毕业生晚会、电影《此间的少年》放映活动、校“七一”表彰大会、电影《柴生芳》全国上映仪式等先后在讲堂举办。毕业生晚会也是讲堂每年承接的校内重大活动之一,讲堂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前预留场地,主动与校团委沟通舞台布置、设备需求、人员进出、节目设置等细节,提前安排好工作人员协助现场装台、调试,并在票务发放、横幅制作、安保保洁等方面积极配合、紧张布置、积极统筹。

制作横幅细致专业

  7月2日上午,讲堂观众厅还承接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典礼,所需会场布置为会议模式,为了保障毕业生晚会的顺利走台和演出当天场地布置的快速切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讲堂主动与校团委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协调沟通,两场活动装台活动同时进行,协助毕业生晚会提前调试灯光、彩排走台,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放弃休息,为把握有限的时间付出了辛勤与汗水。

夜间装台工作有条不紊

  每一位毕业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晚会上毕业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经历,不一样的烟火,一样的精彩纷呈。借故事分享串联的各个节目更是尽显毕业生们的才思与艺情,精心将燕园的生活点滴编排进了丰富的艺术样式。或生动活泼、妙趣横生;或深情动容、黯然伤怀;或不忘初心、凯歌奋进……星空迷幻的布景,动感绚烂的灯光,多彩斑斓的LED屏,与毕业的纷繁情绪一起,渲染成最难以忘怀的仲夏之夜。

检查座椅、保洁工作一丝不苟

  路,一直都在。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毕业晚会圆满落幕之际,讲堂也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在用力挥别母校之时,能够以更加坚定的力量,继续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摄影:孟宪鸣 李宝柱 陈浩
  编辑:杨晓雨 张珏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