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8-01-07    梅笑晗    访问量:

  2017年是讲堂发展面临重大挑战的一年。在深入分析外界客观形势和自身发展环境的前提下,讲堂人攻坚克难,挖掘整合优势资源,用实际工作进一步诠释了“以人为本,科学管理;服务师生、繁荣文化”的现实意义,深化了“高雅艺术殿堂、素质教育课堂”双重品牌建设。1月5日上午,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7年总结表彰会在讲堂202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讲堂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会

  遵循《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和讲堂“做好本职,增强自信;顺势有为,变中求进”的年度运行思路,讲堂于学校大环境和中心整体构架下统筹全局,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深化队伍建设、保障经济效益三项主要任务,在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心争创一流进程中稳步前进,走过了直面挑战、积极进取的一年。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刘寿安主任作2017年工作总结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刘寿安主任首先对讲堂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刘老师从“持续繁荣校园文化”“加大服务学校力度”“深化‘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立足专业规范谋发展”四方面简要回顾了一年的工作。刘老师指出,通过艺术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是讲堂运行17年来不变的责任与使命,在坚持推出精品演出项目与引进高雅艺术活动的基础上,讲堂致力于扶持原创项目建设,并已初见成果,在收获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时,保障了讲堂在同类校园剧场中的领先地位。同时,通过完善在线售票系统,进一步拓宽售票渠道,提高票房收入,确保了讲堂良性运行和服务学校的能力。面对讲堂当前诸多发展制约因素,刘老师表示,应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强化服务意识,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力争为中心、为学校谋求更大进步。


中心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讲堂的发展凝聚着员工的努力与汗水,中心领导为奋斗在一线的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者代表刘玉辉、黄丹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回顾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同时也对讲堂领导在生活中如家人般的关怀与开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宣传办公室原创剧策划张学妍从服务、艺术、教育三方面对宣传办公室一年来在原创方面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展示讲堂在开展校园艺术活动,服务人才培养,助力素质教育上所取得的成果与进步。


获奖员工代表发言

  会议中心副主任周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对讲堂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员工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周主任说,2017年讲堂在放弃承接校外活动的前提下,依旧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这离不开讲堂坚守核心使命的工作态度与讲堂人勤恳耐劳的工作作风。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周主任对讲堂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大家勇于探索、积极应对、适应变化、提升品质,以更加专业和规范的服务繁荣校园文化,服务校内活动,为推动讲堂、中心以及学校争创一流的事业做出更大努力。


会议中心副主任周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最后,刘寿安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对中心领导班子对讲堂的关注、支持、肯定和鼓励,以及讲堂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伴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刘老师深情寄语,“如果说讲堂是一首乐章,十七年来,有激昂的节奏,也有低沉的曲调,在这儿工作的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音符,一刻也不能分割,分担低沉的忧愁,分享激昂的欢乐,共同唱响赞歌!”伴着对新一年的期待与展望,总结表彰会圆满落幕。2018年也崭新开启,讲堂人将继续秉持服务传统,传承文化使命,团结一致,鼓足干劲,为北京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奉献壮丽的篇章!

  编辑:杨晓雨

  摄影:杨藩森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