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管理团队赴新清华学堂调研

时间:2021-06-10    记者:梅笑晗    访问量:

 6月7日上午,讲堂管理团队一行八人赴新清华学堂调研,双方就高校文化场馆的运营管理和如何应对疫情常态化形式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百周年纪念讲堂与新清华学堂是北大和清华两所高校的校园文化重镇,肩负着艺术普及责任与素质教育使命。多年来双方在探索前行中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成为两校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也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赵洪向讲堂管理团队介绍了新清华学堂的运营情况。双方均表示,两家单位在自身定位、服务宗旨、运行模式等方面都有众多相似之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持续引进高水平演出,切实提高青年学子艺术眼界和综合素质,助力学校立德树人、美育化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006A9108.JPG

     

     

参观交流

 随后,讲堂管理团队参观了新清华学堂和大礼堂等场地,就设备设施和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摄影:王东隅

编辑:杨晓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