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员工赴新清华学堂参观交流

时间:2017-07-03    梅笑晗    访问量:

  6月30日下午,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杨晓雨,主任助理周媛媛,技术办公室主任辛攀登及宣传办公室部分员工一行前往新清华学堂参观,并就两所校园剧场的运营经验进行了交流。

新清华学堂业务办公室主任李哲介绍情况

  同样是依托百年校庆的契机而兴建的校园文化艺术中心,百周年纪念讲堂和新清华学堂已成为两所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在学校的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方面起着重要引领作用。当日,新清华学堂业务办公室主任李哲向讲堂团队介绍了新清华学堂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演出项目策划、宣传媒介、秩序维护等方面展开交流。讲堂团队随后参观了新清华学堂的观众厅、蒙民伟音乐厅、贵宾厅、票厅等硬件设施,技术办公室主任辛攀登详细了解了音乐厅的吊杆设计与反声板搭建情况,为即将启动的讲堂多功能厅装修改造借鉴经验。宣传办公室美术设计和文案编辑也就新清华学堂的展板设计与售票模式进行了了解,并观看了当天上海芭蕾舞团演出前的公开排练。

参观展板设计作品

  同样是北京高校首屈一指的校园文化艺术中心,北大讲堂与新清华学堂在自身定位、服务宗旨、运行模式等方面都有众多相似之处,均致力于将高水平专业演出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打造师生心目的艺术圣殿与文化高地,努力为人才培养和大学文化建设做贡献。今后,讲堂与新清华学堂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探索共赢模式,共同营造文化育人的校园文化艺术中心。

  编辑:杨晓雨

  摄影:赵旭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