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光影抒华章 奋斗新时代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9    梅笑晗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修养,7月28日下午,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光影抒华章 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电影博物馆作为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承担着展示中国电影发展,博览电影科技,传播电影文化,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职责。博物馆共设有二十一个展厅,以影为媒展出了不同时期、各个阶段电影的发展和广大电影工作者的重要艺术成就,揭示了电影制作的奥秘。

参观主题展览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开设的《光影抒华章 奋斗新时代》主题展,记录和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电影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向观众全面呈现发展着的中国电影史。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在参观过程中,透过电影这一独特视角看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交织与发展,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革命信念。

博物馆展示的各式放映机器

      历史昭示未来,70年光影历程再现了一百多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展览给人一种极其震撼的力量,催人奋进。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特色形式为党员普及党史和电影专业知识,增强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大家在平凡而又专业的工作岗位上,以党史为动力,继承光荣使命,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北京大学校园文化中心贡献力量。

讲堂组织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工作阶段,讲堂遵循学校和会议中心的统一部署,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科学制定活动预案的基础上,抓紧抓实抓细内部管理、健康监测、物质保障、应急处置、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讲堂党支部也通过组织线上学习和线下活动,动员党员和积极分子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区组织的抗疫志愿服务,为学校活动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并制定新学期的各项计划,期待在新学期给师生观众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形式多样的艺术体验。

       编辑: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