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开展哲学知识培训

时间:2017-05-17    杨晓雨    访问量:

  515日下午,百周年纪念讲堂组织员工开展哲学知识培训,由讲堂副主任李春亮主讲“感悟‘以柔克刚’——浅谈道家哲学在管理服务中的应用”。

  讲堂2017年工作部署中提到,要多为员工提供参加培训机会,帮助员工实现成长、从内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道家哲学思想中蕴含着丰富的人生智慧,本期培训李春亮老师结合《道德经》中的经典段落,深入浅出,与同事们分享了阅读和工作心得。

哲学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等哲言展开,同时对应理解日常生活中与之相关的俗语,讲解如何处理好讲堂人与服务对象、领导与下属、同事与同事、单位与员工、规则与变通等各类关系,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例,进一步加深对以人为本、与人为善、顾全大局、相互尊重、找准定位、共享发展成果等讲堂一贯倡导理念的阐述,希望借此有助大家以哲学的思想处理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更好提升讲堂管理服务品质。

培训会现场

  培训工作是会议中心和讲堂常抓不懈的重点,讲堂深入挖掘骨干员工的专业特长,多次组织以管理制度、专业技术、艺术欣赏等为主题的专业讲座,结合讲堂实际工作开展培训。接下来,相关专题培训也将陆续举办,进一步营造讲堂内部互相学习、不断提高的良好风气,积极推动员工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的提高。

编辑: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赵旭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