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0-01-08    张曼罗    访问量: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

       1月6日上午,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9年总结表彰会在讲堂2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讲堂全体员工一同参加了会议。

       2019年是《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实施开局之年,讲堂遵循“保持定力,提高站位,做精专业,行稳致远”的年度运行思路,继续打造“高雅艺术殿堂、素质教育课堂”品牌,做好服务学校各项工作,巩固基础的同时,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作2019工作总结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时,用“固本正源、稳中有进”八个字对2019年进行了概括,将“稳”字作为核心关键词,从讲堂人心态稳定、讲堂运行稳定、员工队伍稳定三个方面做了诠释,进而在回顾具体工作时指出:关于“固本”,讲堂在“美育立本”“服务强本”“以人为本”三个领域,持续繁荣校园文化,确保服务学校力度,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关于“正源”,从“提高站位”“讲求规范”“合理经营”三个角度,端正思想源头,理顺制度源头,疏浚效益源头。展望2020,刘主任提出“立足坚守,着眼创新”,强调要进一步坚守服务宗旨、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敏感度、提升应变能力,努力适应新局面、读懂新形势、吃透新要求、采取新举措,继续规范内部管理、紧跟学校步调、发挥专业优势、坚定服务信念,探索高雅艺术和素质教育双推进的文化育人之路,服务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事业。

会议表彰了讲堂2019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

       会议表彰了讲堂2019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行政办公室业务主管李宝柱、宣传办公室编辑组组长张珏、技术办公室技术组舞台机械操作员陈浩,分别代表获奖集体、个人及新入职员工,从各自本职岗位出发,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展现了讲堂人爱岗乐业的精神风貌和思考感悟的心路历程。

员工代表发言

       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对讲堂在2019年取得宝贵的成绩和呈现的可喜局面表示祝贺,对讲堂人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体现的定力和自信表示肯定,进一步从“大局意识更加强烈”“工作定位始终坚定”“品质和品位继续提升”三个方面理性解析了讲堂的“稳中有进”,并希望讲堂在新的一年以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基础,更加积极地寻求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在运行2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回顾、梳理、总结,形成更加全面的发展理念,走向更加成熟稳健的发展之路。

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会议尾声,延续历年的“艺术”传统,讲堂选择了施万春先生作曲的《青春》,作为岁末年初表达情怀、寄托期待的旋律。刘寿安主任满怀深情地向近二十年来在此付出宝贵青春年华的几代讲堂人致谢,并以回顾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主线,倡议唤起青春回忆、凝聚青春热情、规划青春蓝图,继续为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