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5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6-01-12    梅笑晗    访问量:

  2015年是讲堂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在全体讲堂人的共同努力和热切期盼中,改造历时一年的观众厅终于大幕重启,讲堂硬件设备设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迈入新的十五年发展征程。这一年,讲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遵循《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和讲堂“发扬传统,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团结实干”的年度运行思路,奋发拼搏,迎难而上,竭尽所能,践行了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宗旨和使命。1月8日下午,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5年总结表彰会在讲堂202会议室召开,对一年的工作进行认真回顾和总结。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讲堂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5年总结表彰会

  会议伊始,在《征服天堂》史诗般震撼人心的音乐中,一段视频再现了讲堂近一年来热火朝天的改造场景。吃粉尘,吸雾霾,挨严寒,忍酷暑,从秋到冬再到夏,从满搭脚手架到内外修葺一新,情景历历在目,场面记忆犹新。特别是在工程收尾的关键时刻,讲堂人不分年龄、无论学历、打破工种,凭着手提肩扛、亦跪亦爬的劳作,以超乎寻常的忍耐承受力开荒保洁,搬运、安装座椅,与时间赛跑,与粉尘作战,从而保障了观众厅的按期使用和学校活动的顺利进行。感慨之余,与会人员无不为讲堂人的齐心协力和同甘共苦所深深打动,更为讲堂在二次创业中体现的团结向上、奋发拼搏的正能量所振奋鼓舞。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做工作总结

  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对讲堂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刘主任立足于全年工作重点,从“实现平稳运行”“确保服务力度”“规划发展思路”三个方面对讲堂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讲堂在施工改造中取得的成绩,对讲堂人所体现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认真分析当前形势,面对讲堂当前诸多发展制约因素,要求干部员工顺势而为、应时而谋,继续发扬传统,提高自主策划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更多优质讲堂文化品牌,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收益的良性循环;坚持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完善制度培训和执行跟进机制,通过加强骨干培养、关注员工诉求、建立奖惩机制,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颁奖仪式

  回顾一年来的历程,讲堂一点一滴的成绩都汇聚着全体员工的努力与汗水。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讲堂管理部副主任李春亮宣读了讲堂2015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肯定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赵云龙、郐凤来、张羽琳三位员工分别代表先进管理者、先进班组和先进员工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用质朴的话语回顾了个人和集体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自己对讲堂事业的满腔热忱和真挚感情。

员工代表发言

  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对讲堂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员工们的辛苦付出。孙主任指出,这一年来讲堂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施工的顺利完成,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实了基础;在观众厅施工期间充分发掘多功能厅小剧场资源,保证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出官方微博和微信,为讲堂与观众互动沟通提供了新平台;成立讲堂室内合唱团,为繁荣校园文化和服务素质教育做出了贡献。对于讲堂新一年的工作,孙主任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不畏艰难、主动进取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和主动性,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精益求精,在讲堂舞台上演绎更多精彩。

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最后,刘寿安主任代表讲堂全体员工诚挚感谢中心领导班子对讲堂工作的支持和未来发展的期望,并以一段深情励志的寄语,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人们习惯把生命比作长河,讲堂也是有生命的一条河,十五年来生生不息,这条河在前行过程中有顺流直下,也有漩涡浅滩,不管遇到什么险阻都一往无前……”伴随着《长江之歌》振奋人心的旋律,总结表彰会圆满结束。讲堂2016年的工作也拉开了序幕,褴褛筚路 只争朝暮,新的一年,讲堂将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理性、辛勤和汗水,增强发展信心,开拓一片属于我们的未来空间!

  摄影:孟宪鸣

  下载: 讲堂2015年工作总结
 
  编辑:杨晓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