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回顾革命历史 继承红色基因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扎实推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革命历史,学习先辈精神,4月14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讲堂党员、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来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纪念碑前方、左右两侧等位置,刻有“光影” “家国”“忠魂”“信义”“追梦”铭文和846位英烈的名字。陈宝仓、朱枫、吴石、聂曦四位烈士塑像巍然屹立,坚定的目光望向广阔的天空和悠远的西山,他们为了党的事业和国家统一英勇献身。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温了这段悲壮的红色革命历史。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先烈们始终心怀信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隐姓埋名,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利益,坦然面对生死。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根据会议中心党总支的统一部署,第四支部组织了一系列党史学习和参观交流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表示要通过学习先辈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表率和带头作用,为服务学校师生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编辑:杨晓雨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