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庆祝讲堂运行20周年系列|讲堂举办“乘风破浪的讲堂”趣味定向赛

时间:2020-11-23    梅笑晗    访问量:

  为庆祝百周年纪念讲堂运行二十周年,11月19日下午,一场以“乘风破浪的讲堂”为主题的趣味定向赛在讲堂展开热烈比拼。由讲堂和会议中心各兄弟单位员工、学生志愿者随机组成六支队伍。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也来到讲堂,一起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力。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致辞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宣布活动开始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在致辞中对中心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感谢,欢迎各单位兄弟同仁、学生志愿者参加,希望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感受讲堂的幕后工作,凝聚团队力量,为讲堂新20年的发展加油打气。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讲堂20年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对讲堂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合作,取得良好成绩。

“指尖艺术”


“光影莫测”

“乘风破浪”

   讲堂下设行政办公室、技术办公室、宣传办公室,分别负责行政管理、技术支持和讲堂的对外宣传工作,三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多年来已形成一套规范严格的管理体系。不同于传统的运动比拼,此次定向赛将“趣味”融于“团队活动”中,彻底打破三个办公室之间的界限,将大家的日常工作融入到游戏环节中,让员工们体验了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同时更注重协作精神,在游戏中增强了团队的责任感和凝聚力。


     
“精彩瞬间” 

“载歌载舞”

“一鼓作气”

      “指尖艺术”考验的是队员们别桌布技能和托盘技能;“光影莫测”需要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通过调整射灯角度将高悬的舞台灯光投射到指定范围;“文武双全”则是体现编辑工作的严谨细致,队员们要在“大象转”六圈后找出题板中的错别字并一一改正;“乘风破浪”让大家实际操作横幅贴字。“载歌载舞”让选手得以从幕后走上李莹厅舞台,在聚光灯下用一支优美的蒙古舞蹈彰显出自身的风采与活力。在“精彩瞬间”“一鼓作气”和“最强大脑”的游戏环节中,团队之间的协作思维与默契配合是取胜的关键。



讲堂主任班子为获胜队伍颁奖

  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队员们争分多秒地奔跑于各个任务点之间,妙趣横生又极具挑战性的小游戏让讲堂气氛时而紧张激烈,时而轻松愉快。经过一系列比拼,“讲堂之家”“冠军之路”“不忘初心”三支队伍分别夺得前三名,这三个队名恰好也是讲堂立足校园、追求完美精神的诠释。讲堂主任班子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趣味定向赛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乘风破浪  蓄力前行 

  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运行20周年之际,讲堂陆续举办了主题开放日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出20周年专题,制作系列展板,并将特邀文艺演出展示讲堂艺术风采。二十年风雨沧桑,印刻下讲堂人砥砺前行的足迹;二十年春华秋实,闪耀着讲堂人创新探索的精神。站在二十周年的节点上,回首过往,我们进取创新、阔步前行;展望未来,讲堂也将在艺术探索的长河中继续乘风破浪,续写下一个二十年的华美篇章。

  编辑:张珏

      摄影:王东隅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