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弘扬革命传统  建设时代新篇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3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发展理念,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5月28-29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白洋淀、雄安开展红色党日活动,重温抗战历史,感受新时代的建设成果。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红色党日活动

      白洋淀在中国现代革命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在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白洋淀的水上游击队——雁翎队,利用有利地形沉重地打击了日本侵略者,谱写出一曲曲白洋淀人民抗日救国的凯歌。通过雁翎队纪念馆文字、图片和实物展示,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翔实、生动地感受到了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

 

参观雁翎队纪念馆

       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性决策。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是河北省雄安新区的行政机构,建成后将承担雄安新区的规划展示、政务服务、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是国家级智慧城市样板示范工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们集体参观了市民大厅,行走在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白洋淀栈道,亲身体会到顺应自然、尊重规律、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实地感受到雄安新区未来蓬勃发展的宏伟蓝图。

 

参观雄安新区

      此次红色党日活动让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受教育,革命时期的抗战记忆和新时代建设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珍惜当下,坚持发展理念,立足本职,为新时代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晓雨

      供图: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