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会

时间:2017-12-04   访问量:

  121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在讲堂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对卢亚娟申请入党和李宝柱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审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雨主持。

卢亚娟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上首先对接收卢亚娟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卢亚娟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就自身被确立积极分子以来思想、学习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支部做了汇报。经过充分的评议和民主表决,支部大会认为卢亚娟同志做为讲堂一线服务工作者,能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在售票工作岗位上,她踏实认真,严于律己,各方面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一致通过了卢亚娟同志的入党申请,并对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宝柱宣读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李宝柱经过一年的预备期,向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他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工作、思想上的进步,特别针对发展会上党员提出的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注重细节的建议加以改正自身不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李宝柱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参与交流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作为入党介绍人对卢亚娟同志思想上和工作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李宝柱转为正式党员表示赞成。刘主任说,两位同志为人正直,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团结同事,是讲堂优秀员工的代表。希望他们加入党组织和成为正式党员后,再接再励,进一步提高业务和学习水平,发挥骨干模范作用,不断传承讲堂的先进力量。

会议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战龙讲话

  会议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对讲堂支部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吸纳对组织忠诚、思想过硬的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团结实干,以更加良好的工作水平为学校服务。孙书记还分享了作为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参会感受,她说,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北大的历史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呼吸、共命运,作为一名北京大学的共产党员,应认识到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学习交流

   最后,支部党员对十九大和北京大学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启了党和国家发展的新征程;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开启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四支部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北京大学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坚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北大的一流进程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编辑:杨晓雨

  摄影:杨藩森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