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讲堂保障会议中心2017“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7-09-29    梅笑晗    访问量:

  9月27日下午,会议中心2017年“迎国庆 庆中秋”联欢活动在讲堂多功能厅举行,中心领导班子与近300名员工共同为祖国即将到来的68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献上美好祝福。

开场舞《女子水鼓》

  自2012年起,会议中心联欢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精心筹划的演出活动既展示出会议中心“不断探索,守正创新”的精神理念,也为中心员工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表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此次联欢活动自8月初开始组织筹划,经过前期分工部署、节目初选复审编排、请专业老师现场指导、整体多轮彩排,充分发挥了中心工会委员、文艺兴趣小组骨干成员的作用,并得到各单位、各部门从场地提供、人员排班等各方面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中讲堂发挥专业优势,在节目编排、舞台设计、灯光音效等环节都精心设置,收获了良好效果。

配合歌曲设计灯光效果

  今年的联欢活动更加侧重全体观众的参与感,大家通过“微信扫码”参与线上接力后,生成每个人的专属号码,活动期间的抽奖与游戏环节均采用随机抽号的方式让观众参与其中,增加了互动性与趣味性。

瑜伽《一袖云》

中心小合唱

  英杰交流中心英气飒爽姑娘们带来的水鼓《凤舞九天》一开场就将现场热烈的氛围烘托到极致,火红的衣裙与热闹的鼓点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和现代时尚视觉艺术相结合,演绎出灿烂振奋的舞风和鼓韵。勺园充满异域风情的藏族舞蹈《卓玛》长袖曼舞,展示出藏族女子洒脱中又有无限柔美的一面。舒缓的舞韵瑜伽《一袖云》让观众们静下心来,在绵柔纯净的清素画音中感受身体的舒展与灵动。浑厚深沉的男声独唱《悟空》与《望月》表达了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中心四个单位联合小合唱《曾经的你》《雨蝶》《真心英雄》则是“老歌表新意”,唱出大家对祖国华诞的祝福之情。中关新园现代舞《Work This Outhigh爆全场,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舞姿展现出年轻员工的蓬勃活力与青春激情,将联欢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讲堂也发挥自制节目优势,策划编排的原创剧《嫦娥奔月》更是带来不小的惊喜,全剧以拍月饼广告为主线,讲述了嫦娥与后羿“天上”“人间”“相爱”“终老”的四段故事,男女反串的演绎形式与幽默睿智的台词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却又感受到平凡岁月中相依相守的恋恋深情。

讲堂原创舞台剧《嫦娥奔月》

讲堂员工合唱团

  联欢活动中穿插的小游戏“接力赢大奖”“打死我也不说”“偷天陷阱”让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收获快乐的同时又意外收到一份充满惊喜的小礼物。讲堂员工合唱团最后精彩登场,以《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爱因为在心中》将晚会推向高潮。伴着温馨的旋律,本次联欢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彼时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的员工们再次回到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自己的职责,继续配合会议中心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编辑:杨晓雨

摄影:李宝利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