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报道

管理服务

嘉宾访谈

记者评论

媒体视角

讲堂公告

志愿服务

合唱团动态

剧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频道> 管理服务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01-09    梅笑晗    访问量:

  遵循《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和本单位“传承文化,把握规律;提升品质,寻求复苏”的年度运行思路,讲堂在创一流的整体目标下稳健前行。在全年工作收官之际,1月6日下午,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6年总结表彰会在202会议室举行。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员工代表与讲堂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会议。

  2016年,是讲堂运行发展的第十六个年头,同时也是硬件工程全面改造完成后的开局之年。这一年,讲堂上下戮力一心,秉持“弘扬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素质教育,开拓文化市场”的工作使命,在自主策划精品演出、打造优质文化品牌的基础上,致力于独立制作演出项目的探索实践,相继推出讲堂室内合唱团与讲堂原创话剧团,演出获得校内外的广泛认可,高票房与高口碑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良性循环。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6年总结表彰会

  会议伊始,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老师从“克服困难形成的亮点”“立足常规取得的进展”“面对变局留下的遗憾”三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深入阐述与总结。刘老师指出,讲堂直面行业的严峻形势与内部工程改造恢复后的阶段性影响,全体员工攻坚克难,不但完成了年初工作部署“提升品质,寻求复苏”的目标,更在对外经营收入和利润上再创新高。同时,遵循中心“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一贯宗旨,在不遗余力地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策划推出精品演出项目,开展学术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质。随后,刘老师从“加强制度建设”“挖掘宣传潜力”“完善硬件设施”“加强队伍建设”四方面深入剖析各项工作,通过软硬件方面的不断提升推进讲堂规范管理和安全运行。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做工作总结

  谈及新一年的工作,刘老师强调“如何正确把握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是讲堂目前亟需探讨解决的新问题。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与服务理念,严格坚守各项管控手段,通过持续科学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实现讲堂的跨越性发展。

为获奖员工、集体代表颁奖

  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讲堂延续展示基层风采、致敬一线岗位的传统,为一年来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常业嘉、李宝柱、刘述三位员工代表相继发言,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2016在工作中的点滴感悟与心得,质朴的语言中凝聚着对讲堂的真挚情感。

员工代表发言

  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对讲堂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员工们的勤勉努力表示感谢。李老师指出,讲堂在引进优质演出项目与原创性艺术探索两方面都取得骄人成绩,为燕园更添高雅艺术氛围;其次,讲堂紧跟时代潮流,通过一系列信息传播技术的改进和创新,为观众获取信息、在线购票等提供便捷服务,拉近了讲堂与观众的距离。同时,李老师也对新一年讲堂的工作寄以厚望,希望讲堂继续在《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指引下,坚持以拓展“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为目标,既要探索遵循艺术规律,又要适应市场竞争,获取经济效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讲话

  伴着《血色浪漫》的动人旋律,总结表彰会进入尾声。刘寿安老师深情寄语:在中心的领导下,讲堂全体干部员工使命自觉,责任共担,专业提升,直面挑战,每个人都展示出自己的亮点,这些亮点凝聚在一起就是一束巨光,照亮前方的征途。凝心聚力是讲堂长期坚持的传统,每一位员工都是讲堂今后发展的关键组成,希望2017我们继续携手,一步一个脚印共赴前程!

  编辑:杨晓雨

  摄影:郐俊龙

   下载:讲堂2016年工作总结

友情链接


     关注讲堂微博


     订阅讲堂微信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 维护支持
售票时间 上午9:30 - 13:00 下午15:00 - 19:30 活动咨询电话:010-62768588 62752278
Copyright © 2021 pkuhall.pku.edu.cn 版权所有